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中國時報【林欣儀、馬瑞君、陳世宗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辦桶屍案!昨日借提楊鴻儒,警方盼能釐清賴光雄遭殺害案相關疑點,楊供稱上月底曾與賴姓友人開車經中橫公路到花蓮玩,途中還丟了一個裝有垃圾的鐵桶,至於第二桶屍案,楊嫌都說不知情。

偵訊過程中,楊鴻儒全盤否認殺人、棄屍,只表示與賴姓友人要到花蓮遊玩,行經中橫山區時順道帶著裝有玻璃、垃圾的鐵桶前往山區丟棄,警方近日內將二度借提。

楊嫌供稱,上月27日開車載賴光雄到雲林古坑後折返台中,後來賴就自行離去,根本不知道他去了哪裡、怎麼死的?當天稍晚他又與有20多年交情的另一名賴姓友人到花蓮遊玩,2人開車經中橫公路前往花蓮,車上載有裝著垃圾的鐵桶,在大禹嶺山區丟到懸崖下。

偵訊過程中,警方曾拿出裝著賴光雄屍體的藍色鐵桶的照片給楊嫌指認,楊說「這個桶子不是我丟的那個桶子」至於丟棄的桶子到底為什麼顏色?形狀為何?楊一概推說「忘了」、「不記得了」含糊帶過。

幹員問楊,如果沒有犯案,為何又要跑到南部山區躲藏在鴿舍?楊嫌供稱,因其之前犯有多起案件,日前又收到警方寄送的傳喚通知書,擔心有別的案子要出面說明,才會跑到南部躲藏,根本不知道賴男遭殺害棄屍。

警方指出,68歲的楊鴻儒進出監獄多次,涉及的刑案紀錄,包括竊盜、詐欺、廢棄物清理法及強盜等;去年假釋出獄後在台中市烏日區租屋並經營家庭麻將,平日與鄰居交往不多,仗著自己犯案很多、態度凶惡,鄰居都很怕他,也不敢多談論他的事情。

楊嫌昨天應訊時態度冷靜,對於員警質疑部分都含糊其詞,還要求不讓媒體拍攝,甚至表示「人又不是我殺的,如果是我殺的我就承認了」、「我沒殺人,你們不能讓我被記者拍到」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楊嫌選擇性失憶-否認殺人棄屍-215008153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會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ue656fle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